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遠雄50代表作高雄THE ONE上樑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遠雄企業團(5522)成立50年以來,不斷創新、引領台灣建築產業的發展,慶祝50年的里程碑之作,就是帶動高雄走向國際城市、位於亞洲新灣區的68層超高頂級飯店住宅大樓『遠雄THE ONE』,24日在高雄市觀光局曾姿雯局長、遠雄企業團及建築團隊、李祖原總建築師等頂尖團隊見證下,正式舉行『遠雄THE ONE』168億元大案的上樑典禮,也宣誓『遠雄THE ONE』的主結構體已經完成,再次將台灣建築工藝推向世界、高雄新地標正式誕生。

『遠雄THE ONE』是遠雄企業團迎向未來、承先啟後的典範,也是遠雄同仁心血的結晶,更是值得購買收藏的傳家之作,其結合遠雄悅來飯店的六星級服務,代表未來全球豪宅的趨勢,更顯稀有與珍貴。遠雄50年在全球興建600多個項目、700萬坪面積的歷鍊,也在此案展現,象徵遠雄50年的代表作,將以接續下一個50年的願景。

『遠雄THE ONE』寫下許多台灣建築史的第1紀錄,為全球第26高、亞洲第6高、台灣第1高的垂直共構複合式六星級飯店與私宅會所,其中1到16樓將作為遠雄悅來飯店,17到58樓則是『遠雄THE ONE』住宅大樓。

『遠雄THE ONE』開業界之先,規劃對位全球8大國際港灣城市美學風格的頂級公設、在59到63樓設置全國最高頂級空中會所、亞洲最高凌空250公尺私人雲端跑道和高空泳池;更首創由單一業主遠雄企業團提供飯店與住宅一條龍服務,包括禮賓接待、行動交通、商務管家、商務隨扈、高檔家宴、居家管理等國際級飯店六大「付費加值」尊榮服務,以提供住戶零時差天空直送的頂級服務,加上GIORGETTI義大利百年經典工藝傢俱、歐洲市佔第1品牌瑞士迅達高速電梯、B&O音響系統等全球知名豪宅品牌加入,是同步紐約、世界主流全球富豪競藏的頂級飯店住宅。

遠雄THE ONE以最高規格重新定義豪宅尺度,拉動高雄豪宅板塊南向,勢必成為層峰競藏指標。加上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逐步到位,位於亞洲新灣區藏富核心地段的『遠雄THE ONE』,區域價值逐漸浮現,加上「亞洲新灣區大聯盟」開發計畫,『遠雄THE ONE』將擁有更強大的政策與產業後盾,再寫新一頁的傳奇。(自立電子報2017/10/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