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百聿晉升Apple iTunes優選夥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百聿數碼創意公司(6622)11月下旬正式獲得美商Apple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Preferred)夥伴,在iTunes Partner官網所列出總數85家的國際後製中心當中,目前僅有20家取得優選評價,百聿此次躋身Apple iTunes全球前20大、且是台灣唯一、亞洲唯二入列的優選影片後製處理及影片銷售分潤商。

根據Apple的官方資料,在iTunes Store平台已累積超過11萬2000部電影,類型包括票房鉅片、獨立製片、經典影片等,以個別國家/地區僅提供當地消費者購買或租借的觀看模式運作。

百聿表示,台灣每年有高達500部影片能上架Apple iTunes Movie,百聿是台灣唯一獲得Apple國際後製中心認證授權的公司,故其影視音後製不僅皆由百聿承作上架,更以連續2年保持每月平均合格良率超過90%的優異後製品質管理,獲得Apple進一步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夥伴。

百聿透露,晉升為Apple優選夥伴後,每月平均合格良率標準提高至97%,且每季度都必須有能力交付Apple至少100部影片,相形進入門檻障礙更高,亦凸顯百聿能以國際級影視音後製水準,滿足來自Apple iTunes每年龐大的影片後製訂單需求,並可透過消費者購買或租借,實際參與影片的銷售分潤。(自立電子報2017/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