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遠雄今年總銷售目標375億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遠雄建設(5522)12日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遠雄攜手中華電信、Panasonic、台灣大車隊與遠雄美食,整合物聯網、雲端科技及AI語音辨識,匯集智慧服務雲、智慧家電與AI智慧管家3大創新的「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表示,遠雄「遠雄左岸」是全臺第1、也是全球首例獲得LLG(全球智慧生活聯盟)的「創新卓越智慧城市認證」』。為了追求卓越,遠雄團隊進行了歐亞美15個國家30個城市的跨國考察。「遠雄二代宅2.0」重新定義了「住宅」和生活的關係,秉持著綠能、智能、性能、雲端之「三能一雲」的理念,遠雄二代宅的品牌承諾不只是提供科技、工藝和品質的升級,更是應用IoT物聯網技術,整合數位家庭的服務平台、創造智慧住宅的再進化。

遠雄二代宅2.0的服務,將運用於34個遠雄社區、6288戶,包括今年將推出的13個預售社區、共3100戶。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去年遠雄集團總共銷售300億元,今年銷售目標375億元,以桃園龜山「遠雄新未來」以及台中清水「遠雄之星六期」2案為銷售重心。今年遠雄銷售策略「高端重服務」、「剛性重速度」,去年底已開始嗅出市場在轉變的味道,內湖五期高總價案「晴空樹」1個月就賣出3戶,未來景氣要回升仍需靠大坪數產品才能帶動。

遠雄集團今年度規劃總銷224.5億元8個新案,包括台北市內湖五期、新莊、中和、板橋江翠、新竹竹東、苗栗大埔、台中八期重劃區及清水等地。(自立電子報2018/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