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泰證「線上開戶」春節不打烊 好禮加碼送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股迎新春狗年好運旺旺來,台股12日正式封關,將休市6個交易日,待2月21日正式新春開紅盤。國泰證券表示,狗年新春長假期間,台股線上開戶不打烊,並且於2月13日至2月21日再加碼為期9天「春節限定,開戶加碼送紅包」活動。農曆春節期間台股雖不交易,可是國泰證券線上開戶不打烊,只要在限定期間,以「線上開戶App」成功完成開立證券戶流程,除了原先行銷活動月月抽好禮外,還能額外再獲得知名連鎖超商百元商品卡加碼送。

國泰證券表示,2017年對於台股而言是歷史性的一刻,儘管大盤指數尚未刷新歷史新高,不過萬點行情卻已歷時最久,多檔個股也在2017年創下歷史新高價與新高市值。且再根據主管機關所公布的大戶人數資訊,以及政府持續為活絡股市量能所推動的各項措施,一舉推升台股成交量成長,人氣同步回籠。國泰證券認為,投資不能等,即使目前已經進入台股春節休市階段,國泰證券線上開戶仍舊不打烊,24小時為投資人服務,只要具備國泰世華銀行存戶的身分,就能運用國泰證券線上開戶App,全部在手機上進行操作,3步驟、5分鐘即能走完全部開立證券戶的流程。

國泰證券提醒投資人,把握2月13日至2月21日這段春節限定、開戶加碼送紅包的時間,全線上完成開立證券戶流程,最快就能在新春開紅盤當天以電子下單參與股市,直接感受國泰證券一站到位的數位化投資服務。國泰證券持續朝數位化發展,洞悉客戶使用習慣與需求,至今開發出多款深受客戶歡迎的App,舉凡「樹精靈App」、「股票抽籤App」、「股票快選App」、「國證e櫃台App」,多款App涵蓋下單、抽籤、選股以及多功能整合等服務。(自立電子報2018/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