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聯廣喜迎指標性客戶 營運再添動能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即將於3月23日以每股46元掛牌,國內廣告集團龍頭聯廣傳播(8497)最近在台新金控的年度廣告策略及媒體企劃比稿中雙雙勝出,聯廣集團未來將執行台新金控旗下各產品的廣宣業務,以及各類媒體代理服務。

本次台新金控的公開比稿,是傳播界的大事,許多國內及外商知名廣告公司及媒體代理商都卯足全力,聯廣憑藉著創意團隊、策略團隊暨數位執行團隊的創新敏銳,以及過往對於銀行金控領域的專業服務,一舉贏得年度廣宣比稿。喜事成雙,在另一場分開舉辦的媒體代理商的比稿中,由於聯廣子公司二零零八傳媒在數位領域口碑出眾,在實效媒體操作、數位媒體投放暨全媒體企劃的整合能力脫穎而出,再次獲得台新金控的青睞。

過去幾年,台新金控的廣告策略及媒體企劃均委由不同的公司服務,本次聯廣集團雙雙贏得勝仗,顯示集團整合成效已明顯發酵。預期台新金控的廣告策略及全媒體投放,將再度增添聯廣傳播本年的營運動能。

聯廣上市前認購情況踴躍,先前競拍超額投標倍數超過5倍,公開申購之申購倍數高達77倍,凍結市場資金近73億元,中籤率僅1.29%。(自立電子報2018/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