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助警抓賊!中保服務員阻搶案獲表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4月上旬基隆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中興保全(9917)服務員李建賓見義勇為,路見奔馳而過的歹徒立即衝上前制伏,協助警方在第一時間逮捕強盜現行犯,獲得基隆市警局局長的感謝及表揚。26日中興保全也舉行了表揚儀式,鼓勵李員機警勇敢、見義勇為的行為,體現了中興保全熱心關懷社會、守望鄰里的態度與值得信賴的品牌價值。

本月3日早上11點,中興保全服務員李建賓正好於基隆市復興路上的飲料店處理客戶問題,不料隔壁檳榔攤店員突然大喊搶劫,從檳榔攤得手5000元的吳姓嫌犯此時迅速逃出店外。當時,李員見狀,立即奮不顧身的奔上前踹倒歹徒,與隨後趕上的休假員警及熱心路人共同制伏歹徒,待員警趕至現場後即順利將吳姓嫌犯逮捕。基隆市警四分局局長蘇榮明也立即趕到中華路派出所,向英勇抓賊的兩人致贈禮品,表達感謝,並正式來函本公司建議表揚其義行。

中興保全26日早上於總公司舉辦表揚儀式,由周興國執行長代表頒發獎狀給李建賓同仁,並記大功一支予以獎勵,鼓勵其英勇救援的行為。

中興保全一直以來,都持續鼓勵員工發揚熱心公益、守望相助的熱血精神,李建賓同仁以日常訓練的專業反應,表現出的熱心勇敢行為,不但展現了中興保全「忠誠、勤奮、勇敢、清白」的員工DNA,堪稱所有同仁的楷模,也充分實踐公司「安心、信賴」的核心價值,發揮中興保全關懷社會的服務精神,因此公開表揚,鼓勵其它同仁遇到類似狀況時,也能共同發揚熱心友愛的精神,讓社會環境更加安全而友善。(自立電子報2018/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