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26日開幕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中環集團得利影視(6144)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26日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T&R商場盛大開幕。中環(2323)集團翁明顯董事長、台中市長林佳龍、株式會社TSUTAYA中西一雄社長及CAFÉ COMPANY楠本修二郎社長,都親臨會場參與開幕記者會。

中環集團翁明顯董事長於開幕記者會致詞時提到,從台北信義區到台中,從100多坪到300多坪更寬敞的空間,期許藉由『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的開幕,將Book & Café獨特的life style提案給大家,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閱讀空間及用餐時光。配合開幕也推出多款台中限定商品、特色料理和專屬活動,更有「PlayStation®VR期間限定體驗區」讓你在書店就可以體驗現在最風行的虛擬實境遊戲。

臺灣天天卡市場營銷股份有限公司安田秀敏總經理在簡報中回顧了台北信義店1年來的成長與改變,包括說明TSUTAYA BOOKSTORE所想實現的價值、台中市政店的店舖概要以及發展,並且也對台中店的限定商品如江戶風鈴、Azuma Bag做了詳盡介紹,還有首次引進的親子區,希望『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是屬於親子同樂的空間。CAFÉ COMPANY楠本社長則介紹了WIRED TOKYO為市政店嚴選推出的台灣首賣知名日本宮古島「DOUG’S BURGER」,由宮古島所產的日本和牛所做出的和牛漢堡以及還有同樣使用Doug’s Burger所有權的『多良間牛』料理的和牛壽喜燒。

開幕現場在中環集團翁明顯董事長、株式会社TSUTAYA中西一雄社長、臺灣天天卡市場營銷股份有限公司安田秀敏總經理、CAFÉ COMPANY楠本修二郎社長、株式会社Doug's Burger Founder and CEO Koki “Douglas” Terui、得利影視吳昭弘董事長及得利影視楊愛麗總經理一同完成日本傳統意表祈福、慶賀之鏡開儀式下圓滿結束。(自立電子報2018/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