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聯廣併揚叡 攜手共創未來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聯廣(8497)基於整合資源,提供客戶更多元服務為考量,17日召開董事會決議以現金對價方式,吸收合併兄弟公司揚叡創意公司,間接取得先勢行銷傳播集團70%股權。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成立已逾20年,是台灣本土規模最大的整合性公關傳播集團,在公關業界有卓越的專業表現,年年獲獎無數,並且連續10年業績成長,近年也積極投入發展網路自媒體,首創公關公司發展自媒體先例。

先勢近年來也獲獎連連,在「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中,勇奪《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年度傑出公關策略獎》金獎。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員工人數約120人,106年營收約3.7億元,服務客戶產業多元,包括3C、旅遊、連鎖量販、民生消費、餐飲等業界指標品牌。

雙方除了資源整合外,也強調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元、更專業的服務,會維持目前各領域專業運作之獨立性,聯廣、先勢分別以兩品牌在行銷市場上各自獨立營運,對雙方營運綜效皆有挹注。(自立電子報2018/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