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慧智穩健成長 正式推出抗癌檢測新品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慧智基因(6615)4月營收3790萬元,較去年同期3300萬,成長14.82%,今年累計1.5億元,較去年同期1.3億元,成長14.53%,其中第1季EPS0.6元,是生技股中少數擁有穩定成長獲利的公司。

慧智基因在17日櫃買中心的業績說明會中同時公布,非侵入性癌症基因檢測《慧智癌標靶+》《慧智癌監控+》《慧智癌追蹤》正式在台灣上市,採用先進的illumina全基因體NGS平台,並運用國際大廠羅氏液態切片(Liquid Biopsy)的 檢測專利新技術,只需10-20cc血液,癌症檢出率達9成以上,提供臨床醫師用於早期診斷、療法選擇、預後判斷、復發監測,協助癌症患者找到最好的治療方案。

慧智基因表示,非侵入性癌症基因檢測服務,適用於所有的癌症患者,全程在台灣進行完成,不需將檢體送出國外,縮短時程,以減少航空運送不必要的風險。14個工作天完成報告,針對大腸癌、肺癌、乳癌等10多種癌症,提供標靶用藥配對建議及術後的追蹤監控,協助醫師即早發現、即時監控,揭開台灣癌症精準醫療時代的新里程碑。

慧智基因執行長蘇怡寧表示,癌症精準醫療時代已到來,更準確、更方便的液態切片技術,正快速改變癌症的診斷、治療及監控方式,透過簡單的血液樣本,判斷出腫瘤的基因檔案,這對癌症的用藥選擇、治療監控和復發追蹤,將提供有價值、有系統的臨床指導及治療方向,由對症下藥,提升到『對人下藥』的個人化醫療。(自立電子報2018/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