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富通董事會改選 基金產業注新能量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基富通證券13日召開107年股東常會,由董事長林修銘主持會議。會中進行9席董事及3席監察人之全面改選,董事當選人包括集保結算所代表人林修銘、林政村、許仁壽、鄒開蓮、陳素蘭,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櫃檯買賣中心、復華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國泰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張錫以及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3席監察人當選人則為富邦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胡德興,楊仁達以及林孟津。

展望未來,基富通表示,將持續提供友善的網路介面供投資人使用外,也將推出最佳基金篩選工具,讓投資人方便選出最適合自我投資的基金標的。在與投信投顧業者協力密切合作及基富通自我科技服務提升的共同努力下,將可為基金的金融產業注入新的能量,並帶給投資人更好的金融科技服務。(自立電子報2018/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