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合庫金股東會 通過發1.05元股利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合庫金控22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去年財報及股利分配案,董事長雷仲達表示,設立數位分行重質不重量,會考慮客戶使用需求。

合庫金去年稅後純益新台幣147.1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17元,每股配發股利1.05元,包括現金股息0.75元、股票股利0.3元。

雷仲達說,自3月以來美中貿易戰升溫,美國升息、地緣性政治風險也持續升高,增加全球經濟波動風險,但合庫金旗下各子公司皆維持獲利,未來仍會持續增進效能、掌握金融科技先機,引進豐富多元的商品提升企業價值。

雷仲達指出,合庫金旗下合庫銀行設立數位分行雖是政策,但會評估是否符合效益,目前銀行已設立1家旗艦數位分行、7家一般數位分行,原本預計再設20家數位分行據點,但因單家分行成本在200萬元至1000萬元不等,需評估設備是否符合效益。

雷仲達認為,即便數位銀行的數量多,關鍵仍是民眾的接受度,若設立而沒人使用也沒用,會先了解客戶需要的設備,再選擇設立的地點。2018/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