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桂盟6月營收年減1.17%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鏈條大廠桂盟(5306)6月營收4.25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17%;不過上半年合併營收26.5億元,仍年增11%。公司表示,在歐美自行車鏈條補修市場以及電動自行車鏈條市占率持續擴增,新併入「汽車正時系統」事業部門在新產品新客戶佈局有成等。

去(2017)年第3季併入的「汽車正時系統」、「車庫門系統」等事業帶來的營收貢獻,桂盟集團無論是加上併購或者未加上新併購的業績,都是雙雙成長。

展望未來,桂盟表示,在自行車鏈條補修市場、電動自行車專用鏈條及中高階市場市佔率將持續提升;機車零件事業部、汽車正時系統與車庫門系統等事業部也將陸續有新客戶或新產品的加入,可以為桂盟開始帶來併購以外的成長動能。(自立電子報2018/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