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鼓勵校園創作 鑫盛再造影視音平台新模式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6587)看準網路短視頻當道,不到20歲的網紅、Youtuber接連竄起,秉持為台灣培育新世代影像導演人才的初衷,鑫盛傳媒偕天生贏家娛樂公司共同襄辦由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發起的《MV大導演》校園自製影片評選,除贊助參賽獎金外,更重要的是提供先前製作《星不了情》、《繪梨醬的告白日記》等當紅網路綜藝製作經驗,結合產業平台豐富資源與校園學子創作能量,試圖打造台灣影視音創作新模式。

鑫盛表示,時下許多爆紅網路影片都源於年輕人的創意,凸顯校園創作能量十分豐沛,鑫盛有意培訓未來人才、深耕台灣影視市場,自然不會錯過學生族群。鑫盛指出,此次《MV大導演》主要由陳傑瑞提供3首歌曲「是英雄的站出來」、「愛你是我的未來」、「我不相信」,以勵志、輕快、抒情三種截然不同的曲風讓同學們自由拍攝MV,再經由1個月的網路公開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創作MV前3名,最終由文化大學傳播系的同學抱回首獎;為表重視,鑫盛董事長羅法平日前更特別在鑫盛公司舉辦頒獎典禮,邀請天生贏家董事長蔡勝賢、陳傑瑞一同出席為獲勝同學頒發獎項。

羅法平指出,《MV大導演》結合了線上歌手、影視製作公司,為校園學子提供了絕佳的創作舞台,此次一共20支參賽MV,有7支入圍決賽,吸引了超過10萬名網友按讚投票、瀏覽總數超過50萬次,不僅活動十分成功,也在校園族群引起話題,未來不排除會舉辦更多校園創作活動以延續影視音新模式。

鑫盛表示,陳傑瑞先前曾翻唱過韓劇《鬼怪》、《太陽的後裔》等歌曲,皆在網路上獲得極高的點擊率,在年輕學子與網友間具有一定號召力,接下來陳傑瑞也會為鑫盛製作的網路劇《大約是愛》獻聲,預計將在今年度第4季於大陸網路平台「騰訊視頻」播出,值得期待。(自立電子報2018/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