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群益期全新官網9月上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期貨(6024)4-6月結合2018全球盛會「世足賽」,舉辦「群益金盃爭奪賽」交易競賽,21日於「群益金盃頒獎雞尾酒會暨創新產品發表會」,揭曉總冠軍並頒發價值20萬群益金盃,同時多名日冠軍也到現場共襄盛舉接受表揚,總計頒發獎項約110萬元。

群益期貨也同步發表了多項創新產品,其中大戶系統全面升級,加入了海外期貨及海外選擇權交易,介面人性化,除報價、下單、帳務等基本功能外,海期可於用戶端使用停損價、OCO洗價等特色功能,打造專屬於期貨投資人的交易平台。而下單軟體全球交易贏家則於同一介面整合了技術分析及超光速下單,使客戶看盤下單更加直覺化。

日前台灣指數公司最新公布『公司治理100指數成份股』中,群益期貨是唯一一家納入成份股的期貨商,該評鑑篩選須經流動性檢驗、公司治理、三項財務指標等過程才可納入個股,成為市場選股重要指標。

群益期貨董事長孫天山表示,秉持回饋客戶的精神,持續不斷精進,因為擁有比一般市場高敏銳度的管理團隊,加上很強的資訊團隊做為後盾,所以群益期貨才能屢次洞燭機先,提前佈局。此次更推出全新官網,以自媒體的概念更快速精準轉化提供客戶高質量的內容,把群益獨家觀點、即時新聞等有助於投資人期貨交易的資訊,定期於官網透過直播,由群益名師針對獨家觀點深入解析,幫助客戶成為市場贏家。(自立電子報2018/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