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證交所ETF微電影徵選 首獎獎金30萬元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舉辦之「ETF短片徵選」,從6月1日起開始報名,目前離徵選活動截止之9月28日只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證交所再次號召各界好手儘速報名參加。活動首獎獎金高達新台幣30萬元,總獎金達65萬元,有興趣參加者,請至活動專屬網站了解詳情及報名。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短片徵選的作品為3分鐘長度以內,不限形式之創作,期望參賽者以ETF商品為主軸,運用創意拍攝短片。擁有豐富創意的民眾亦可利用手機、單眼相機等設備的拍攝功能,自行運鏡拍攝,再加上後製作業即可爭取高額獎金。
 
證交所呼籲各界影片製作好手,把握本次拿獎金的機會,獎項除高達30萬元的金質獎外,另包括銀質獎1名,獎金15萬元;佳作3名,獎金各5萬元;以及入圍決選第6至第10名,獎金各1萬元,總獎金共65萬元。得獎之ETF短片作品將置於證交所投資人知識網、YOUTUBE頻道及臉書粉絲專頁供大眾點閱瀏覽,並於未來舉辦研討會、投資宣導會時播放。
 
證交所將邀請3位影視專業人士,與證交所的高階主管、業務相關部門主管,共同以主題符合性(40%)、創意性(30%)及拍攝畫面技巧(30%)等面向進行評選,期望參賽者能以不同的視角讓投資大眾對ETF有更深一層的認知及了解。
 
活動網站保留104至106年度徵選活動之得獎作品,提供參賽者觀摩參考。參賽者可至活動網站中之「ETF知識庫」頁面,查詢ETF相關知識,若需對ETF商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亦可利用活動網站提供之服務專線及電子信箱進行洽詢。

(自立晚報201809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