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聖暉接單俏 8月營收年增29%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聖暉工程(5536)8月合併營收13億元,受惠兩岸無塵室機電整合工程及服務的需求強勁,年增29.09%;累計1至8月合併營收達10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8.05%。

聖暉受惠主要客戶建廠及擴產的施作工程進度穩定挹注下,帶動整體營收表現。就目前聖暉集團已簽約但尚未完工的在建工程案量保持高能見度的水準來看,明顯看見來自中國地區客戶的營收比重攀升達5成以上,隨著主要客戶對於無塵室工程、高科技製程設備整合等需求持續增溫不變下,將有助於公司訂單展望無虞,並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近期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於台灣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上看好2018年全球半導體總產值有望成長12.4%,突破4630億美元,龐大的市場需求帶動相關半導體供應商包括記憶體、晶圓代工、封測廠等加速擴大產能。

聖暉看好全球半導體相關產業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有利旗下無塵室機電整合工程及化學品供應與分裝系統設備等拓展業務接單範圍,目前除了與主要客戶一線知名矽晶圓、封測等大廠保持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外,集團也運用布局於亞洲地區多服務據點特性,並強化產品核心技術及多元運用等的競爭優勢,切入更多大廠廠務系統設備及工程合作機會,期成為從晶圓廠、封測廠一條龍半導體產業廠務系統工程首選的優質供應商。(自立電子報2018/9/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