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廣華-KY8月營收持平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廣華-KY(1338)8月合併營收為6.78億元,因8月份為品牌車廠暑休傳統淡季,因此單月營收較上月微幅成長2.59%,較去年同期則持平;累計今年1至8月合併營收53.45億元,年增6.73%。

廣華-KY表示,今年7月蓋世汽車於上海舉辦了一場「2018中國汽車輕量化產業高峰論壇」,未來汽車製造將以質量更小、強度更大的新材料和零配件模組化促成汽車輕量化,藉以發揮整車燃油經濟性、車輛控制穩定性、行車安全性等特性,凸顯汽車輕量化是當代汽車工業發展的重要方向。

廣華-KY掌握多年與主要客戶及品牌車廠密切共同開發不同表面加飾工法、研發設計模具至產品量產的關鍵優勢,並積極於材料自主性、輕量化及環保等的工藝技術進程,強化完整的垂直及水平整合的製程能力,隨著更多客戶對於輕量化、環保等技術應用的汽車加飾件需求持續增溫,將有利廣華-KY營運成長。(自立電子報2018/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