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牧德8月營收年增171%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牧德(3563)8月營收約3.27億元,再次刷新單月歷史新高,牧德科技已連續第16個月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MOM及YOY分別為0.97%及171.11%,顯見公司的業績與獲利成長,仍在五箭策略產品持續發威的既有設定之軌道上。

在PCB 產業進入旺季後,軟板、硬板AOI 4.0設備需求仍然強勁外,牧德於半導體客戶亦有重大突破,已攻下幾個重量級的封測客戶,隨著美中貿易戰開打,中國積極將產業自動化升級視為重大產業政策,在中國每個產業領域都在進行智能自動化升級,牧德檢測設備已經導入強化AI的軟體功能,提供智慧檢測,極有機會吃到這一塊大餅。

除此,牧德正積極尋找新廠房,預計年底前將生產移出至新廠房,留下之生產空間將全部改為以AI為主之研發中心。(自立電子報2018/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