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劍麟8月營收月增16.55%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劍麟公司(2228)8月合併營收3.98億元,受惠旗下汽車安全零組件良好的量產出貨表現,較7月營收成長16.55%,較去年同期成長2.87%;累計今年1至8月合併營收達28.04億元,較去年同期略減2.80%。

劍麟表示,第3季向來為傳統汽車暑休產業淡季,但受惠主要客戶備貨力道增溫帶動整體營收展現成長力道。今年以來雖有匯率波動因素及展家事業成長趨緩等不利因子的干擾,但劍麟為站穩全球汽車安全零組件市場不可或缺的供應商角色,仍持續與主要客戶保持針對汽車安全關鍵零組件的最新技術共同研發設計至量產、且每年開發新產品的步調,並隨著主要客戶生產需求而調整產能配置及新產線布建,以期保持高水位訂單能見度及產能利用率,挹注整體營運長期穩定的成長動能。

近年來受惠於消費者行車安全意識日益漸增,帶動各國政府陸續將主/被動汽車安全系統等配備納入新車標準規格,創造相關供應商良好的發展及接單環境。劍麟指出,公司深耕布局於汽車安全零組件市場多年,目前汽車主要客戶已涵蓋全球市占率近9成的一階(Tier1)汽車安全零組件供應商,由於汽車安全零件有別於其他,不僅在產品及量產技術講求著高穩定度、高良率等的品質,且測試及認證難度較高,因此劍麟旗下多款汽車安全零件產品皆深受主要客戶及品牌車廠的信賴肯定與青睞,隨著平均每車安全配件滲透率不斷提升的趨勢明確下,帶動主要客戶需求增溫,營運有機會再創佳績。(自立電子報2018/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