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希、多向加入三貝德 10月認營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三貝德(8489)持續深化教育佈局,11日宣布大台中地區相當知名的百大教育旗下朱希資優教育體系及多向思考數理語文資優體系正式加入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也是第13、14個加入三貝德集團的補習班體系,累計全台辦學據點已達46個,這兩家實體補習最快在今年10月就有營收認列。

百大朱希資優教育成立23年來,秉持著持續創新、不敢懈怠的心情,以科技化、數位化的診斷教學系統搭配電子白板教學系統,記錄中部學生的學習歷程,讓學生的學習達到效率化、具象化,進而愛上學習。

百大朱希歷經10年漫長的時間研究改進,技術成熟,分校據點達到8個為中部之冠。而受數位學習嘉惠的學生屢屢在私中考試、高中會考、大學學測、指考榮登金榜,百大朱希的高升學率、高品質學習環境在中部地區早已被肯定為最強升學補習班。

百大多向思考數理語文資優班深耕台中市北屯區、太平區長達20年,總計5個據點,涵蓋明星私中、高中到大學升學。多向思考數理首創甄試入學、能力分班、加深加廣、雙教師責任制、學習曲線追蹤、即時成績查詢系統,從2011年開始又全面導入E化電子白板教學、自然實驗室,持續投入高端教學資源。

三貝德自2017年第2季開始整合線下補習班,成立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也透過合資及參股方式,有計畫的進行整併全國各地優良補教體系,擴展全台教育佈局。現在除了已經是業界線上數位學習課程龍頭外,1年來整合全國各地14個升學效果卓著、營業規模可觀的大型補習班體系,同時進行線上線下的虛實整合,並在2018年升大學學測繳出61位滿級分榜首的教學實力,占全國榜首人數23%,已成為升學率最高的教育集團,冀望年底前完成整併18個體系、全台辦學據點超過60個的目標。(自立電子報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