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多元佈局 虹揚-KY攻印度、歐洲家電大餅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虹揚-KY(6573)8月營收1.53億元,累計營收達14.91億元,較去年同期年增8.61%。

迎接下半年半導體與二極體旺季,虹揚-KY表示,近年來公司從原本擅長的太陽能領域,開啟更多元的佈局計畫,如車用、消費性電子、家電、3C產品的領域開發,團隊也開始積極爭取歐洲、印度等新市場的切入機會,藉以持續增加公司二極體的領域與銷售管道。

依據印度中國文化經濟促進會(ICEC)的統計,2017年印度的耐用消費品市場規模僅約155億美元,並預測到2020年將會成長到約465億美元,顯示印度家電產品的將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虹揚-KY表示,印度擁有13億人口,相關的基礎設施與發展正突飛猛進,看準印度市場龐大商機,團隊也早已佈局印度家電市場的開發,除了白色家電外,黑色家電、小家電皆為潛在的開發目標。

虹揚-KY將於9月參加印度電子零組件暨製造展(Electronica India and Productronica India),增進與印度當地廠商的交流與合作機會。為周全全球佈局,公司近期也已規畫安排參加10月中的台北國際電子展業科技展、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秋電展)與11月中的德國慕尼黑電子展。

為因應揚州當地政府政策,虹揚-KY去年開始著手進行建設揚州新廠,目前新廠結構體與外觀皆已完工,日前已開始進行內部設備導入及測試,待生產線取得客戶認證後,預計明年可以投入生產。(自立電子報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