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泰福獲多家國際大廠邀約合作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泰福生技(6541)9月份向美國FDA遞交公司首個生物相似藥產品TX-01之藥證申請,再加上已經進入臨床三期之TX-05及已經完成臨床一期之TX-16這兩項產品持續按照既定計畫進行,泰福生技的進展獲得國際上業界的關注,近來陸續接獲國際知名大廠之邀約,希望能夠進一步洽談合作之可能性。

除此之外,

先前已簽訂顧問合約之日本Linical Co., Ltd.,已陸續推動數家日本公司與泰福生技進入簽署保密協定階段,以期展開合作計畫。對於受到國際業界的關注,泰福生技公司執行長趙宇天表示,泰福生技穩扎穩打之經營模式,一步步推出階段性成績,這也證明我們的努力已經逐漸被看到。

趙宇天也說,泰福生技旗下分別位於台灣及美國之2家子公司,佔了前進亞洲市場及打入美國市場之地利優勢,因此吸引國際業界積極爭取合作機會,而泰福生技也會仔細評估以便挑選最合適之合作對象,達到雙贏甚至多贏的局面。

除了已經向美國FDA遞交TX-01之藥證申請之外,泰福生技公司進入三期臨床試驗之TX-05也於10月初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了歐洲區investigator’s meeting臨床研究者會議,預計亞洲區之臨床研究者會議於12月舉行,南美洲區則在明年初擇日進行。TX-05之參考藥物為Herceptin,主要為治療乳癌之用。(自立電子報2018/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