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i-Ride慶週年 智崴加碼特映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位於高雄軟體園區的「i-Ride體驗中心」自去年11月在智崴(5263)高雄總部開幕以來,深獲國內外遊客喜愛,也成為許多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營運單位智崴全球為歡慶開幕1週年,今年11月7日至12月5日,i-Ride體驗中心進一步推出「歡慶1週年.驚喜1+1」活動,不只要帶大家體驗主打片「飛越高雄」,還要帶領遊客欣賞「限期特映場」,沉浸於意想不到的全新飛行體驗。

「i-Ride體驗中心」主打片「飛越高雄」不論晴雨都能看見高雄日景、夕陽與夜景,不僅能鳥瞰高雄著名建築地標,還能欣賞自然美景與人文活動。週年慶加碼的神祕影片,更要帶大家去意想不到的地方翱遊。究竟雲遊何處?工作人員保密到家,要讓遊客飛了才知道。平日上午預約4人同行還可獲得1組「飛行紀念照」,現場更有「我愛高雄大富翁」的趣味互動,一連串的活動要與民眾同慶,一起感受國際級飛行劇院的在地魅力。

i-Ride體驗中心的主角「i-Ride飛行劇院」是智崴集團所研發的旗艦產品,迄今已在全世界各地著名景點營運,獲得世界各地遊客好評;而i-Ride飛行劇院更連續兩年在歐洲地區獲得主題樂園界大獎,包括2017歐洲地區主題樂園最佳新設備獎(Europe’s Best New Ride)、2018年度體感遊樂設備獎(Media-based Attraction of the year)等殊榮。智崴集團2017年在總部打造「i-Ride體驗中心」,讓臺灣民眾也能體驗高雄出品、台灣製造的高科技體感模擬設備,享受新媒體娛樂所帶來的樂趣,並且以不一樣的飛行視角重新認識高雄得天獨厚的山、海、河、港。

智崴全球總經理何珮琪表示,高雄研發總部打造「i-Ride體驗中心」別具意義,不僅讓臺灣民眾深入了解體感科技的產業新知,同時也可以實際體驗目前最新5D科技的飛行劇院。透過「歡慶1週年.驚喜1+1」的一連串活動,要讓在地民眾及遠方遊客都有新鮮感,更期待「飛越高雄」及「限期特映場」成為居住高雄、旅行高雄必訪特色景點。飛行體驗不受年紀、語言、文化、天氣、體力限制,更是高雄人招待親友或是臺灣人帶外國朋友見識高雄的最佳選擇。(自立電子報2018/10/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