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宇碩智慧車用主機 打入現代汽車供應鏈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華碩集團宇碩電子今日宣布,旗下產品智慧車用主機正式打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領先台灣車用電子廠商,通過Android auto、CarPlay等嚴格的車用規範認證,並內建導航系統,全力為使用者打造無與倫比的智慧行車體驗。

宇碩電子總經理簡孝堅表示,市面上的車用主機多為貼牌製造,雖然價格看似便宜,但品質與耐用度堪慮。汽車的安全性影響使用者甚鉅,宇碩電子秉持著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符合車規的最高標準,追求技術創新,不間斷為業界提供最先進優質的車用電子產品與智慧車駕體驗,致力引領台灣車用電子產業邁向國際。

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領先台灣車用電子廠商獲得Android auto、CarPlay雙認證,並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雙系統,讓駕駛人可以透過手機,輕鬆與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進行連接;該車機亦內建導航系統,方便習慣使用車機導航的駕駛人快速上手,獲得台灣現代汽車的青睞,成功打入汽車大廠供應鏈。

(自立晚報20181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