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四度蟬聯世界品牌獎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世界品牌論壇」近日於倫敦公佈2018-2019年全球「世界品牌獎」得獎名單,共計來自49國、351項品牌榮獲國際、區域與國家品牌獎。中華電信以優異的品牌價值及全國聲望,再獲國際肯定,四度蟬聯台灣「國家品牌獎」,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感到非常榮幸,能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四度蟬聯世界品牌獎的台灣國家品牌獎。由於科技進步使生活形態不斷改變,中華電信近年來積極以智慧家庭、數位生活為核心,不斷創新品牌內涵,為客戶提供最佳使用體驗。

鄭優指出,以數位門市的轉型為例,2017年,我們的數位門市業務量較2016年提升1.1倍,至2018年,數位門市業務量持續成長,預計將較2017年成長2倍,展現公司數位轉型的成效。另外,我們積極發展與數位生活相關的業務及品牌,如IPTV品牌MOD、OTT數位影音品牌Hami Video,及行動支付品牌Hami Pay等,都獲得客戶熱烈迴響。MOD客戶數至今年11月已突破195萬戶,朝年底200萬用戶數的目標穩健前進。Hami Video今年與MOD攜手,成功轉播2018世足賽,使中華電信站穩數位影音服務的領導地位。Hami Pay行動支付也不斷拓展合作伙伴,未來,我們更希望切入純網銀等新興領域,擴大落實智慧應用,成為客戶數位生活的最佳選擇。

中華電信表示,身為資通訊領域的領導品牌,公司有堅強的技術能力作為實現品牌承諾的後盾,近年來更積極發展AI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與區塊鍊等技術,掌握產業轉型契機,落實「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

(自立晚報20181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