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宇瞻深入物聯網 展現儲存加值服務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工控儲存與記憶體領導品牌Apacer宇瞻科技(8271),深入工業物聯網版圖,以專業軟硬體整合技術,攻佔六大垂直應用市場:物聯網、雲端運算、智慧交通、國防應用、博弈產業及智慧醫療。此次將於11月13-16日於德國慕尼黑國際電子展(electronica 2018)展示工業技術的頂尖解決方案,搭載新品涵括工業級3D TLC NAND、TCG Opal 2.0、CorePower及強固型記憶體XR-DIMM,勢將成為展會吸睛焦點。

因應物聯網熱潮所帶起的新興應用和相關衍生技術,串連起人類生活中的大小領域,為全球垂直應用市場帶來龐大商機,也因此,儲存裝置的穩定性、效能和容量更增加高標準需求。宇瞻科技的記憶體模組堅持採用原廠工規等級顆粒,並推出最新工業級3D TLC NAND系列產品,利用BiCS3晶片與64層垂直堆疊技術並且搭載Over-Provisioning技術,有效解決對於讀寫密集的需求以及緩解快閃記憶體壽命的耗損,以作為系統優化之操作。系列產品也能夠在-40°C~ + 85°C溫度範圍內運作,即使在惡劣的工作環境條件下,仍能保持絕佳出色的性能。

宇瞻科技的儲存裝置符合TCG Opal安全管理規範的標準,為整體效能運作上的可靠度、安全性和管理方面大大提升比以軟體加密更為優勢的效能。其TCG Opal SSD在控制器上搭載AES-256進階加密引擎執行資料自動加密,資料的加密處理皆於SSD內部完成,相較於軟體加密,硬體的加密較可達到不增加系統工作量,並且在不影響系統效能的情況下可迅速完成加密,有效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

宇瞻科技推出CorePower解決方案,讓設備既使是處於斷電的情況下,也可確保客戶資料的完整性和資料傳輸的穩定性。搭載有CorePower硬體技術的SSD固態硬碟,具有可提供緊急電源的電容器和電源偵測IC,讓快閃控制器在備用電源所提供的額外時間內,妥善的將快取資料和重要的中繼資料完整的搬移至NAND FLASH。(自立電子報2018/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