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威潤庫藏股將轉讓員工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車用衛星定位監控器領導品牌威潤科技(6465)看好明年業績爆發力,於日前董事會通過預計將公司第2及第3次買回股份共計119.38萬股轉讓給員工,期能在明年業績攀升之時,提升員工持股價格上漲的獲利空間。

威潤科技自去年開始逐步調整營運體質,雖然近期業績表現不甚理想,但因為過去1年多來充分運用威潤科技產品及銷售服務優勢,積極針對重點市場北美及日本投入大量的研發與行銷資源,目前已明顯感受到明年業績強勁的爆發力道。

威潤科技指出,北美及日本現階段均有大型客戶專案正在洽談與進行中,也正如火如荼的與國際知名品牌客戶展開新產品開發案,新一波成長動能正快速醞釀成形,整體營運蓄勢推升可期。

威潤科技表示,公司對未來營運前景深具信心,為了激勵同仁士氣及提高向心力,選擇在此時股價較低迷之際將庫藏股轉讓給員工,希望在明年營收大幅度成長後,帶動員工持股增值獲益的空間。

威潤科技董事會通過將第2及第3次買回庫藏股股份共計119.38萬股,依實際買回平均價格47.18-54.07元轉讓予員工。員工的認股基準日為11月12日,取得股份後可以逕行處分;若認購不足之餘額得洽其他員工認購,及其他未盡事項擬由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之。(自立電子報2018/1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