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系微助亞馬遜開發學習電動車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系微公司(6231)15日宣布其旗艦UEFI韌體產品InsydeH2O成功導入亞馬遜雲端運算(AWS)最新發表的機器學習產品”AWS DeepRacer”,一台為開發人員提供創新、更快速強化學習方法的自動駕駛電動車。

AWS DeepRacer是一台僅有1:18縮小版本的無線控制四輪驅動車,並且能提供獨特有趣的人工智能強化學習(RL)模式。與其他機器學習(ML)方式不同,DeepRacer採用更先進的強化學習訓練模型技術,也是現時自動駕駛汽車技術開發的基礎。透過攝影機查看行駛蹤跡及運用其強化學習模型以控制油門和轉向,DeepRacer展示出如何讓模擬環境中訓練的模型轉移至真實世界情境。

身為值得在創新開發及安全連接方案被信賴的領導商,系微最初被亞馬遜雲端運算(AWS)的ODM獲選協助開發2017年推出的深度學習攝影機-AWS DeepLens。而近期新發表的AWS DeepRacer,更足以持續證明系微與ODM的密切合作關系。藉由運用InsydeH2O為英特爾內嵌式系統等級的芯片(SoC)提供強大的平台安全支援,系微能提供所需的關鍵韌體以協助客戶開發此款獨特又創新的自動駕駛裝置產品。(自立電子報2019/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