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環「比夢烘焙坊」開幕 陽明山飄麵包香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環(2323)集團於陽明山美軍宿舍區,新開設「比夢烘焙坊」,1月17日正式開幕,餐廳門口種植了整片的鬱金香,準備著初春時綻放,進入餐廳後則是撲鼻的現烤手作麵包香味,顧客可以在大片的落地窗旁,點杯現煮咖啡搭配蛋糕享用幸福滿滿的下午茶,或是品嘗店裡早午餐及各式餐點。不論何時來訪,都可以停下匆忙的腳步,享受陽明山特有的慢活情調。

另外,位在烘焙坊旁邊是預計2月開幕的「鍋之最」餐廳,提供頂級的和牛火鍋、鱈場蟹火鍋,及各式的新鮮肉品、海鮮鍋物。

中環集團在陽明山美軍宿舍區已經開設中式餐廳「康迎鼎」、義法餐酒館的「花之最」及日式餐廳「京之最」,加上新開幕的「比夢烘焙坊」及「鍋之最」,持續豐富【比夢生活園區】,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餐飲體驗。(自立電子報2019/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