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前美國輝瑞藥廠副總裁加入台微體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精於奈米藥物研發與商品化並專注於疼痛抑制、眼疾及癌症治療之台灣微脂體(4152)25日任命George Spencer-Green醫師擔任首席醫務長。Spencer-Green醫師擁有30年以上的臨床醫學和藥物開發經驗,他將運用其豐富的經歷,引領台微體於臨床及法規的策略佈局。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隨著關節炎長效止痛藥物TLC599的進展,台微體即將晉身成為1家晚期藥物開發公司。非常期待Dr.Spencer-Green能以其卓越的領導能力,協助公司轉型。作為首席醫務長,他將是一個在臨床發展策略上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優秀的專業知識將引領台微體在臨床試驗的設計和執行上走上成功之路。」

Spencer-Green醫師曾擔任美國輝瑞大藥廠副總裁以及臨床開發負責人,協助5項產品從臨床一期推展至臨床三期。在此之前,於亞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擔任全球醫療總監,負責治療類風濕關節炎處方聖藥「復邁注射劑」(Humira)的開發,另於美國數間知名生技及製藥公司擔任醫療總監,指導多項關節炎藥物的設計、開發與規劃,於關節炎藥物開發領域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自立電子報2019/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