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雅茗-KY1月營收年增17.4%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雅茗-KY(2726)1月合併營收2.51億元,年增17.4%,月增23.81.%,創上櫃以來單月營收歷史新高。

雅茗-KY分析刷新單月營收記錄的主因為受惠旗下主力品牌「快樂檸檬」全球加速展店布局有成、品牌升級店人氣攀升,大幅帶動銷售業績、加盟金以及原物料收入。此外,旗下其他品牌營運成效也逐漸呈現,如專攻時尚高端茶飲品牌「茶閣裡的貓眼石」的整體營運成長接近2成。

雅茗-KY表示,旗下主力品牌「快樂檸檬」展店力道強勁,1月單月全球新開店數持續大爆發,集團總店數因此於1月份衝破千家大關,總數達1012家,淨開店數相對於集團去年底總門店數的年化成長率超過3成;全球布局展店再次改寫新里程碑。

「快樂檸檬」品牌升級店及菜單更新使得業績提升的成果繼續發酵,是營收持續升溫的關鍵因素之一。在既有門店升級後,平均業績較同期成長將近2成;也帶動大陸各地區更多優質加盟商擴大展店及更新門店的需求。

雅茗-KY強調,集團積極整合線上、線下營銷策略,1月中旬在上海首家品牌升級店舉辦快樂檸檬X豬傻傻(在中國大陸極受歡迎的微信表情貼圖)直播簽售活動,豬傻傻微信表情貼圖作家首次曝光,到店進行直播拍攝,當天線上直播累計觀看人數衝破1000萬次瀏覽量,活動效果與品牌曝光度直衝新高。

雅茗-KY指出,1月份「快樂檸檬」再度獨家進駐嘉年華集團(全球最大休閒郵輪旅遊公司)旗下歌詩達郵輪開業的大西洋號。延續雙方於2016年「快樂檸檬」品牌入駐賽琳娜號(歌詩達郵輪在亞洲部署最大的1艘豪華郵輪)的合作關係,深化了雅茗集團海上絲路的新版圖及全球品牌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雅茗-KY旗下高階茶飲品牌「茶閣里的貓眼石」,連年獲獎。因為在大眾點評茶飲類口碑評價第1,1月份獲得日商船井餐飲經營者專項研修會(隸屬於日本最大上市諮詢公司船井綜研集團,是淘寶、天貓、京東及一號店等的運營諮詢公司)頒發『年度單店經營業績NO.1獎』,為茶飲類唯一得獎品牌。先前獲得多樣獎項,包括『2017魔都最具特色餐廳評選飲品類冠軍獎』、『2018時尚潮飲Top10網紅店最佳品質獎』等。受到品牌價值逐漸外溢的加持,加上陸家嘴新店開張,整體業績成長接近2成。(自立電子報2019/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