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普生1月營收年增45.5%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精準醫療大廠普生公司(4117)1月合併營收達2062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5.5%,並刷新歷史同期新高記錄。

普生表示,受惠於旗下體外診斷(IVD)和伴隨式診斷、以及P113+胜肽藥兩大事業部有穩健的出貨成長表現,加上美國臨床實驗室之子宮頸癌基因檢測新訂單之助攻,是挹注普生2019年首月營收報捷訊、順利改寫歷史同期新高記錄之關鍵。

今年普生持續強化業務銷售通路範圍,也持續提升自我在肝病預防技術、基因檢測及P113+胜肽藥商轉化的腳步,可望在積極落實重新檢視各地區經銷商效益貢獻、適時加強及調整銷售模式、並嚴控費用支出之重要策略執行下,推進普生營收、營運展現強勁的成長力道。

普生指出,公司今年檢測及P113+胜肽藥系列美容保養產品在全球各地仍不斷參展,可望開拓市場版圖及壯大品牌知名度。其中,在肝炎/肝癌類檢測產品方面,農曆年間即遠赴杜拜參加「2019 MEDLAB中東展」,現場展出旗下具有競爭優勢的A肝/B肝/C肝/D肝/HIV等檢測試劑,更成功與沙烏地阿拉伯的MCP公司簽署在當地市場3年銷售之獨家經銷權,將旗下B肝/C肝/HIV等檢測試劑在海外市場再拓銷售管道。(自立電子報2019/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