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雄:2019持續成長 房市看溫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2018年遠雄(5511)房地產短、平、快策略全省佈局策略相當成功,有效以剛需宅帶動市場上首購、首換的需求。另外,可視為新年度熱度風向球的春節檔期,遠雄全台銷售總金額更超過10億元,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

遠雄建設今年預計於全台推出11個新案,推案總銷317億元,地點集中雙北市、龜山、清水等地區,最大案為新北中和案,總銷75億元,另外在熱門的A7新市鎮,也將在Q2推出「遠雄新未來2」,遠雄房地產維持1天1億元業績目標,全年銷售目標為365億元。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表示,預期台灣今年房市,低單低總將持續為市場主流,買氣受經濟影響較小,投資及炒作空間不再,2019年可望業績持續成長,房市量穩價溫。

遠雄今年加大北中南部推案力度,總計11個新案,皆以2房、3房的「輕小宅」產品為主力,希望針對自住型客層,推出符合其需求的產品,主要策略「降低坪數、提高CP值」,除了2、3、4房坪數全面縮減、提高坪效之外,公設、建材甚至公設比部分,都會衡量CP值,在符合客戶經濟能力之下,有買到賺到的感覺。為了不讓買房打亂人生計畫、影響生活品質,更為客戶規劃更輕鬆的首付、月付條件,盼讓民眾能夠「買的起、住的好、付的輕鬆」

除了新推案的剛性自住需求外,豪宅及廠辦也將是遠雄今年的兩大銷售重點,張麗蓉表示,今年中美貿易戰、2020總統大選等變數,可能影響買方進場信心,但目前房市擁有「低利率環境」、「九合一選後買氣回流」、「政府對台商招商引資」、「國內游資眾多」等四大利多,2019房市買氣持續回升「穩健成長」機會相當大。另外目前廠辦與廠房用地交易價量齊揚,可見工業區土地、廠辦受到台商回流設廠需求影響,熱度持續增溫,遠雄也將順應潮流,4月推出汐止U TOWN二期,明年在南港推出廠辦建案。(自立電子報2019/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