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VHQ-KY將循司法打擊惡意謠言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VHQ-KY(4803)11日發佈重大訊息,董事長劉國華表示:VHQ承蒙市場給予我們的關注及鼓勵,讓我們在電影後製市場更兢兢業業的經營發展。我們絲毫不敢大意,但近日有完全不實的惡意謠言及假消息蓄意,以不實敘述攻擊公司的經營團隊,這是明顯的禿鷹集團所為。VHQ公司將依法請求主管機關協助處理,並已委由律師預計向司法機關尋求協助,務必盡全力找出其幕後主使人, 使其接受法律制裁,以懲此不法行為。

劉國華表示,VHQ之季報年報係經專業合格會計師事務所嚴格查帳,並依主管機關要求製做標準會計報表向投資大眾報告、豈可能如有心人士所散播的謠言及網路傳言污衊我們辛苦努力的成果。敝公司將再接再勵努力耕耘電影相關行業,以更上一層樓並不辜負股東的期待。(自立電子報2019/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