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格威運用數據及科技工具加速轉型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格威傳媒(8497)24日受邀參加日盛證券舉辦之法人說明會,向投資人說明財務業務狀況及未來展望。

格威傳媒107年營收屢創新高,公告去年合併淨利近2.3億元,扣除非控制權益後淨利近1.8億元,每股盈餘也大幅成長至5.16元。格威傳媒表示,無論是傳統媒體還是數位新興媒體,去年集團承攬額的成長率均大於市場成長率,尤其在數位新興媒體的表現,受惠於數位實效操作運用及影音內容強化帶動媒體投放的多元化,市場成長率為12%,格威傳媒的成長率高達29%。

展望今年的表現,格威傳媒集團更強化定位成為「Marketing Solutions Provider」行銷策略顧問的角色,積極將媒體投放、數據運用與更多的科技工具結合,並運用集團優勢及資源以擴大服務的廣度及深度,加乘行銷產業整體效益,與策略夥伴結合以專業顧問的角度切入更高質量的服務。

同時,會展事業中心將會展設計搭建服務與高雄展覽館營運業務結合,以提升承攬量並產生綜效,而光洋波斯特最近成功的打入「2019年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大會指定搭建商的名單,可望提升集團在海外市場的品牌能見度及國際化表現。(自立電子報2019/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