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翔宇4月營收年增15.81%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受惠於旗下多款保健食品銷售業績成長,翔宇生技(6539)4月合併營收1.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81%;累計1至4月合併營收6.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73%。

翔宇表示,受惠於醫美診所通路母親節促銷活動帶動醫材銷售,是4月營收繳出年增率正成長的主要原因,翔宇近年來在行銷布局方面,積極透過藝人與網紅代言創造話題熱度,同時落實大數據分析等方式掌握消費族群喜好及回饋,旗下DV笛絲薇夢多款保健食品在各大通路平台也持續有良好的銷售表現。

翔宇指出,公司為旗下DV保健食品消費者食用安心健康,不僅產品原料著重SGS品質檢驗認證、衛福部健食字號認證(喜樂纖)及專利技術等重要標準,創下良好口碑的推薦,自主研發的保健產品「醇養妍」也寫下優異的銷售量及回購率表現。

展望第2季,翔宇看好「美麗商機」仍將是未來的重點消費市場,旗下保健食品及美容保養品將受惠於消費者全面性消費升級趨勢創造的需求,持續採取縱橫發展布局策略,橫向擴大新款DV保健食品、保養品系列產品搶市,縱向整合線上電商平台及線下實體通路的銷售表現,穩定提升旗下各產品的市場占有率與品牌知名度。(自立電子報2019/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