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成霖宣布新任總經理人事案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成霖企業(9934)13日委任Todd Talbot先生為成霖公司的準總經理,他將於8月13日起接掌所有現任總經理Andrew Yates的職責,並新任總經理。

成霖表示,Andrew Yates在擔任總經理的3年中,進行了許多關鍵的改變。在他的領導之下,成霖的組織歷經了重大改革,例如,簡化各事業群決策流程,增加前後端目標的連結度,培養以成果為導向的企業文化;他也將集團的財務狀況調整到一個良好狀態,讓集團今後能穩健的成長。基於家庭考量,Andrew Yates將於8月13日卸任總經理將並持續在集團任職至年底,協助新的總經理接掌集團事務。

同時,成霖企業委任Todd Talbot為成霖公司的準總經理,他將於8月13日起接掌所有現任總經理Andrew Yates的職責。Todd將會駐點台中總部,並安排到成霖的各主要市場及經營據點親臨管理視察。

Todd Talbot於2011-2019年任職於美國福馬公司(Fluidmaster Inc.),為業界馬桶水箱修繕系統產品第1大品牌的總經理。在他管理經營美國福馬公司的7年,成功的將營收倍數成長,並增加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達3倍之多,成功的打造一個全球性的公司,並建立了一個高效率的團隊和公司文化。

Todd Talbot也在美國衛浴產品業界龍頭瑪斯科公司(Masco Corporation)任職19年,擔任過多個重要職位,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同時擔任瑪斯科公司的子公司BrassCraftManufacturing和Alsons Corporation的總經理。瑪斯科公司(Masco Corporation)為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德而達龍頭(Delta FaucetCompany),漢斯格雅(Hansgrohe SE)等知名衛浴品牌。

對於全球的衛浴產品產業,Todd Talbot擁有非常深厚的知識和管理經驗。他在業界的聲譽和領導能力,也得到很多重要客戶的極大推崇。

在接受成霖總經理的職務時,Todd Talbot表示,這30年,我見證了成霖成長為一個競爭對手,客戶和業界的夥伴,我很榮幸能被委任來帶領這個團隊。Andrew已經將公司打好堅實基礎,我期待帶領著這個團隊再創另一個高峰。(自立電子報2019/5/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