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萊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義大利註冊通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萊鎂醫(6633)20日宣布,公司研發之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iNAP One,在義大利取證通過,對於義大利當地及南歐等國家具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SA)患者,提供更加舒適便利的治療品質。

萊鎂醫副總洪翎玲指出,根據市場觀測研究指出,歐洲睡眠呼吸中止症醫療器材市場隨著病患數量增加及醫療資訊普及,尋求治療意識抬頭,需求也逐年成長。義大利僅次於德國、法國及英國,其睡眠呼吸中止症醫療器材市場需求極大,新穎的iNAP One負壓睡眠呼吸裝置在此時取證進入義大利市場,將可提供當地患者更加舒適便利的治療方式。

洪翎玲並表示,在眾多有意拓展iNAP市場的代理商中,公司尋求的商業模式是希望跟具有規模及當地領導代理商合作,致力於提供專業醫療器材和服務,替顧客尋求最佳的解決方案,並仰賴策略聯盟夥伴在醫療通路的專業及影響力,期許為義大利及歐洲當地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養成閉口睡眠的好習慣,並控制舌體往前,是治療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關鍵。要矯正睡眠的口呼吸方式,以iNAP負壓呼吸器牽引舌體向前,運用真空吸附的口部介面,維持閉口睡眠一整夜,讓鼻呼吸道暢通,吸進充分氧氣,可充分改善睡眠的品質。(自立電子報2019/6/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