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數科「哈TV+」六大智能亮相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數科(6464)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26日LINE TV正式上架到台數科的智慧電視盒「哈TV+」,收視戶將可擁有大螢幕的追劇享受,這也是LINE TV在亞洲地區首度跟有線電視業者合作。

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數位匯流時代,有線電視與OTT產業匯流,已是趨勢。「越在地,越國際」台數科深耕中台灣20餘年,優質的內容與不斷創新的研發能力,是促成這次雙方合作的重要關鍵。

巧克科技新媒體創辦人暨LINE TV執行長劉于遜表示,LINE TV一直在行動娛樂影音串流市場深耕努力,為能再次優化用戶體驗,提升娛樂服務,今年將首次攜手台數科「哈TV+」,正式跨足家庭市場。希望讓所有 LINE TV用戶可輕鬆透過家中電視追劇,享受最優質的內容及加值服務。

LINE TV 以自製戲劇開創出平台多元獨特性,並網羅台、韓、陸、泰劇、綜藝等熱播戲劇和節目,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期待年輕多樣的戲劇能導入「哈TV+」,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終於在今年開花結果。(自立電子報2019/6/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