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翔宇奪矽谷發明展1金2銀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翔宇生技(6539)6月24到26日首度參加為期3天的2019年《美國矽谷國際發明展》,翔宇以旗下保養品牌《DV TOKYO》冰原活萃精質霜獲得《金牌獎》殊榮,成績斐然,獲得各國媒體關注,也震撼了台灣生醫以及美妝產業。

一年一度的美國矽谷發明展,吸引全球各地精英人士報名,今年共計數十萬件作品參展,競爭激烈,充分展現各國創新的產品研發實力。今年《翔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度以保健品「喜樂纖」、保養品牌《DV TOKYO》的「冰原活萃精質霜」以及「蜂毒拉提精質安瓶」3項商品參展,獲得1金2銀,在場評審一致給予好評。

其中獲得金牌獎殊榮的「冰原活萃精質霜」,為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同時取得極地雪藻、冰原花等成份專利,冰原活萃精質霜將5種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凝膠、面膜)合而為一,減少女性日常保養的煩瑣步驟。其中主功效原料為專利幹細胞成份Perfectin珀菲因,經實驗證明可改善肌膚黯沉,幫助修復,推出後便在網路上有「童齡霜」的美名,今年更從日本紅回台灣,至今已創下千萬銷售佳績。

翔宇生醫總經理張麗綺指出,非常開心這次在矽谷國際發明展獲得獎項,翔宇的每項產品從設計到研發,都由專業醫師以及生科博士共同參與,目的在於穩定品質以及確保使用最好的原料。她同時分享產品研發的過程與經驗表示,翔宇初期以保健食品(如醇養妍)打響名號,隨著女性顧客的增高,便開始聆聽消費者心聲推出保養品牌《DV TOKYO》,產品獲得肯定後也同時增加公司同仁的信心,期許未來會繼續推出更多更好、很棒的產品給消費者。(自立電子報2019/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