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品問市+通路整合 達爾膚業績表現佳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灣最大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生技(6523)6月合併營收為7815萬元,由於6月為通路拉貨淡季,雖然較去年同期減少18.09%,但受惠於台灣線下及大陸線上的通路銷售業績成長貢獻,
第2季及上半年合併營收2.54億元、5.12億元,仍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9.62%、14.86%。

達爾膚表示,第2季向為銷售通路母親節旺季,加上公司今年新推出的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實驗室精華系列等商品問市,及日前對於大陸市場布局策略的重新調整,效益逐步發揮,推升了達爾膚上半年在台灣線下實體通路及大陸線上電商平台的業績表現,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15%及25%,是挹注公司上半年整體營收成長的關鍵因素。達爾膚將持續以「高效能、低敏感」之研發精神,增強產品力,積極透過全方位行銷宣傳來提升DR.WU品牌力,並致力整合各大銷售通路及代理營運商擴大銷售市場版圖,以期在三路進擊策略下,創造達爾膚長期穩定的營運成長動能。

達爾膚指出,近期公司於第2季舉辦「DR.WU杏仁酸煥膚七日挑戰」,明星商品杏仁酸煥膚精華液係以黃金比例結合杏仁酸、水楊酸與焦葡酸打造全新「三重酸煥膚配方」,能夠有效改善粉刺、毛孔粗糙等問題,讓肌膚更透亮!活動吸引眾多粉絲響應,成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美容保養之話題。達爾膚希望藉由產品力持續強化品牌理念精神、及品牌力提升,展現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之專業深度與產品口碑,並同時帶動台灣市場的各大銷售通路業績向上,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根據中商產業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護膚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報告》指出,2019年1月至4月中國線上化妝品零售額達人民幣96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0%,且護膚產品的市場規模占整體化妝品產業的51.62%,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倍,凸顯中國護膚品龐大的市場商機。

展望第3季,達爾膚看好大陸市場營運規模持續放大,將成為整體營運成長重要的驅動力。目前達爾膚在大陸市場的布局,除了線上聚焦重點電商平台深化經營外,部分線下通路將委由專業代理商經營布局,雖短期可能造成大陸線下營收有所波動,但達爾膚期待公司在大陸市場經營策略的調整後成效展開,有望拉升DR.WU於大陸醫美保養市場的占有率表現。(自立電子報2019/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