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瑞磁簽約國藥 布局大陸疾病防治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瑞磁生技(ABC-KY,6598)與國藥集團北京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國藥北京醫械)簽訂經銷協議書,授權國藥北京醫械在中國大陸對各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系統、及出入境檢驗檢疫系統與計量系統,銷售瑞磁自行開發的BioCode 2500多元體外診斷檢測儀器及數位生物條碼(BMB),希望藉由中國國藥集團在大陸境內各地既有的豐沛經銷通路和售後服務團隊,快速且成功切入中國大陸龐大的醫療器材市場。

中國醫藥集團(SINOPHARM,簡稱國藥集團)屬於中國大陸國資企業,目前是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醫療集團。 國藥集團旗下從事醫療器材的業務,年營收超過人民幣300億元,經營網絡涵蓋全中國大陸。

有別於上述採委託通路商以經銷模式切入中國大陸市場,瑞磁先前原已在中國大陸採技術授權方面,近來也傳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包含珠海麗珠在內的3家中國大陸授權對象也正在進行臨床試驗,珠海麗珠樂觀表示,可望於今年底取得中國大陸醫療器材的上市許可證,由於珠海麗珠等3家中國大陸授權對象的營運規模相當龐大,未來這些授權對象在中國大陸市場採用瑞磁產品或技術後,合理預期將為瑞磁帶來可觀的收入。

高技術含量的瑞磁集團在積極致力於產品商業化的此刻,除了在原有美國主力市場的經營外,目前也正努力在全球人口最多的中國大陸市場進行業務拓展,由於集團當下仍需持續投入未來產品研發,但同時也需要兼顧產品商業化的進展,如何有效分配現有資源與長征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則格外顯得重要,而瑞磁目前在中國大陸所採的輕騎快行模式,似乎也使經營團隊在銷售策略的運用方面更顯靈活及多元。(自立電子報2019/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