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霹靂6月營收年減16.38%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霹靂(8450)6月營收4779萬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6.38%;上半年營收3.09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8.83%。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台灣市場的霹靂劇集收入飽受線上盗版影響,但全新霹靂劇集「刀說異數」的發行,逐漸了解觀眾線上付費及收視的習慣,下半年將推出全新線上收視平台,將有效減少線上盗版的影響,更將提供觀眾全新的收視體驗。

隨著觀眾收視習慣轉變,霹靂也逐漸往數位付費收視方向發展。今年1月23日全新霹靂劇集「刀說異數」在線上平台的發行,得到許多忠實戲迷熱烈反應。霹靂更與Netflix合作於7月12日起首度進軍國際影音串流(OTT)平台,「刀說異數」將同時在超過190國上映,採台語及國語雙聲道播出,字幕則有多國語言字幕可供選擇。另外,霹靂在大陸線下活動也大有斬獲,六月的本尊見面會,與潮玩星球的快閃店合作,帶來爆滿的人潮,後續的門票收入、商品銷售及授權金收入,也將帶動來自海外的營收。

郭宗霖表示,7月12日起「刀說異數」於Netflix正式上線,大陸之遊戲授權也洽談順利,年底前更將推出台日合作之全新劇場版《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未來海外營收也將逐步提升。(自立電子報2019/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