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廣穎發表高容量記憶卡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廣穎電通(4973)近日發表Superior Pro microSDXC記憶卡,搭載UHS-I U3高速規格,符合V30錄影速度等級效能,支援高速連拍、不間斷攝影,以及高畫質4K Ultra HD影片的攝錄與播放,讀寫速度分別高達每秒100MB及80MB,傳輸檔案更加省時迅速,使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拍出的影像與專業相機相較毫不遜色,時下正夯的空拍機、運動攝影機亦相容適用。

廣穎表示,Superior Pro microSDXC記憶卡符合應用程式效能A1標準(APP Performance Class 1),提供最少1500 IOPS的隨機讀取速度和500 IOPS的隨機寫入速度,以及每秒至少10MB的連續存取速度。以microSD記憶卡做為APP的儲存裝置,不僅不佔用儲存空間,還能更加迅速地載入與執行APP程式,享有更出色的數位生活體驗。

Superior Pro microSDXC記憶卡通過防震、防水、防靜電、防X光等測試,可適用於極端環境,且具備ECC自動錯誤校正功能,保有絕佳的耐用度及高穩定性,不錯過你在世界各地上山下海的冒險足跡。

提供達512GB的超高容量,不僅能立即擴充原有裝置空間,還可存儲77300首歌曲、150300張照片、及高達24小時的高畫質4K Ultra HD影片,更有足夠空間放置你喜愛的遊戲、電影、與APP應用程式;無論你的裝置是智慧型手機、平板、相機、攝錄影機、空拍機、還是遊戲機能均適用,全面滿足影音娛樂及數位生活的各式需求。(自立電子報2019/7/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