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遠傳捐贈智慧型手機 響應「資助兒童計畫」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遠傳為支持及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積極推動資料紀錄數位化,捐贈百支智慧型手機,讓世界展望會全台中心社工人員能即時進行兒童的成長紀錄,便於把照片或影片檔上傳至中心資料庫,使資助人得以更快速收到與瀏覽兒童的最新近況,讓關懷更即時。

台灣世界展望會事工處長胡婉雯表示,感謝遠傳愛心贊助智慧型手機,協助台灣各中心可以透過手機即時記錄及上傳兒童參與的各項活動,並節省成本。期盼有更多愛心人士一同關懷國內經濟弱勢兒童的需要,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兒童計畫,為孩子帶來轉變的契機與希望。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弱勢兒童的生活照顧以及教育資源是遠傳關心的社會議題之一,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透過贊助智慧型手機的方式,幫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動『資助兒童計畫』資料數位化,期盼藉由此次贊助,有助於即時上傳兒童紀錄及報告,也邀請更多社會大眾關心和幫助台灣各地弱勢家庭的孩童!(自立晚報2019/0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