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牧德8月營收年減30.56%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國內光學檢測設備龍頭牧德科技(3563)公告8月營收約2.27億元,MoM衰退3.01%,YoY衰退30.56%。

牧德總經理陳復生表示,受到大環境影響,PCB客戶第3季拉貨力道較緩,但下半年先蹲後跳的趨勢不變,第4季的狀況依然相對樂觀,牧德科技也會繼續開拓新市場,無論是產品的增加或是跨足半導體和其他產業,期待都能一步一步有好消息。

牧德今年正式從1.0進化到2.0的時代,從AOI設備股轉型成多元化以AI為主軸的軟體服務及獨角獸孵化公司,AI伺服器銷售與服務,對公司而言是全新的挹注,第四季要推出Smart Camera,滿足工廠自動化需求,突破只能應用在自動光學檢測領域的限制,同時,也持續強化伯特利獨角獸育成中心和子公司炬森的佈局,牧德對轉型後的2.0時代依然充滿信心。(自立電子報2019/9/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