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集保榮獲108年度「運動企業認證」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集保結算所通過108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體育署為鼓勵政府與企業協力合作,突顯企業運動參與實質績效,推出「運動企業認證標章」認證活動,今年邁入第4屆,集保結算所首次參加即獲頒殊榮,量化與質化資料通過專業評審審查,肯定集保結算所為員工打造運動友善職場,及關懷各項體育活動的熱忱。

運動企業認證不僅提升我國職場品質,更成為企業延攬人才的重要指標,過去3屆已累積數百家企業參與,獲證企業於大學校園徵才活動具有明顯優勢,顯示新鮮人求職除了著重職缺內容,更會將企業形象與文化納入考量,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也是友善職場的證明。

集保結算所已成立桌球社、羽球社、籃球社、壘球社、太極拳社、舞蹈社、瑜珈社等運動類型社團,聘請專業運動指導員協助,在辦公大樓設置多功能教育中心,並另依社團需求租用優質場地,提供集保同仁舒緩壓力培養興趣,藉運動增進情誼,培養良好的體力。

集保結算所林修銘董事長本身有跑步、踩飛輪的運動習慣,公司也將員工視為最珍貴的資產,非常注重員工身心靈的發展。在員工健康方面,每年都有完善的健檢,規劃多元的運動社團,鼓勵員工及眷屬培養運動習慣,並廣邀金融證券暨期貨周邊單位,一起推動職場運動。集保結算所也持續贊助偏鄉學校足球、射箭、羽球及競速滑輪等運動訓練計畫,培育國內體育人才,用運動改善弱勢孩子的生活,以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深具社會示範效果。

為推動員工建立規律運動習慣,集保結算所多年來積極參加金融業運動賽事,並與證券暨期貨周邊單位輪流主辦聯誼賽,公司首長及經理人不僅赴現場為參賽同仁打氣,常常也親自下場比賽,共同爭取榮譽,也增加員工向心力。

值得一提的是,集保籃球社日前參加第9屆證券暨期貨相關機構籃球聯誼賽,再度蟬聯冠軍,完成三連霸的好成績,展現集保人允文允武的特質,更是幸福企業的具體表徵。未來,集保結算所將持續投入各項運動活動,深化運動企業認證的精神。(自立電子報2019/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