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信紘半導體展 現綠色製程新能量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信紘科技(6667)受邀參加2019年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信紘科不僅展示其研發創新成果,並18日之「TechxPOT創新技術發表會」中,針對「綠色製程:產業未來趨勢」的議題,分享信紘科於「製程機能水」、「製程特殊廢液處理」、「系統整合」三大領域完整的專業技術,致力成為「綠色製程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信紘科以公司理念「無限符號∞」作為延伸,展出信紘科多年以技術創新持續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每年投入營收約3%的研發費用持續開發核心技術,如氣液混和技術、製程廢液及廢水處理技術、奈米材料合成技術…等,研發成果獲得市場認同,逐步奠定技術領先地位,加上完善的專利佈局,包含38項國際新型/發明專利及14項認證,成為高科技產業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

全球領導半導體、面板及LED廠商都不約而同提倡「綠色製程技術」之環保回收再利用的綠色議題,將綠色製造的重心放在節能、省水、廢棄物減量等,以符合各種環保指標。信紘科旗下「製程機能水」為半導體產業前段製程之附屬設備,運用氣液混和技術,協助客戶優化EUV(極紫外線,Extreme Ultraviolet)、蝕刻、黃光等相關清洗製程,不僅能提高製程清洗效率,亦減少或甚至取代化學品的使用量,讓客戶在先進製程上發揮節能環保的功能轉型綠色製程。

今年正式推出的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已獲得國際半導體大廠的Golden認證通過,此設備可滿足客戶對於清洗晶圓線距較小製程的需求,順利成為國際半導體廠商研發單位指定的合作夥伴,可見信紘科設備高度之穩定度、精準度與安全性深受主要客戶的信賴及肯定。

再者,「製程特殊廢液處理」可以協助客戶廢棄物活化再利用、廢棄物減量、危害物質去除,不僅能協助客戶降低廢棄物處理的成本,更能降低排放廢液、廢氣對環境衝擊,甚至可以達到廠內資源循環,使廢棄物作為原料再利用。目前信紘科硫酸廢液除雙氧水廠內再利用解決方案,已應用於兩岸高科技產業大廠,獨特的信紘科觸媒,能使其成為氨氮系統原料,減少清運成本。(自立電子報2019/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