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元富證券投顧:靜待籌碼沈澱再行觀察強勢指標出線
元富證券投顧:

利空消息一大串,包括雅典出現三起爆炸案、驗票恐怕在520前無法完成,外資一開盤就在摩台指佈了2000多口空單,甚至傳言中共將軍演等,多重消息面利空讓已經相當脆弱的台股雪上加霜,盤中已有不少券商紛紛寄出追繳令,斷頭籌碼更增加賣壓,而投信也將面臨贖回的壓力,市場在全面恐慌性下殺終場重挫333點,其中高達525檔(上市+上櫃)跌停。

而電子期與金融期更是殺到跌停板,此為標準之信心崩潰的恐慌性殺盤,也是籌碼鬆動的加速趕底走勢,當然內外交錯的政經情勢使然,不過在經濟並無反轉的情況下,應屬籌碼修正居多,畢竟自去年以來一路上是由外資買上來的,如今殺盤的來源當然也是外資,至於這些外資的成份不可言喻,不過外資的動向仍要密切留意,畢竟外資籌碼仍多,仍是盤勢的大石頭,指數已跌破今年的起漲點,同時也跌破年線,加速趕底的動作後隨時會有反彈出現,故近期可留意相對強勢的族群是否有表態的動作。

技術面分析

開平走低放量長黑破季線,多殺多走勢,靜待以跌止跌。支撐:5718 壓力:5958

操作建議

全面追殺走勢為加速趕底現象,靜待籌碼沈澱再行觀察強勢指標出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