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元富證券投顧:權值股表態,跌深反彈確立
元富證券投顧:
今日的長紅K棒,確立5500點的支撐,未來以操作主流股為重點選股。台股於端午節後第一個交易日出現大漲,目前有三個重要觀盤指標:首先、量能要持續加溫。800-1000億元的成交量,仍為現階段反彈格局首要重點。其次、國際股市適時給予加分。

特別是費城指數450點的位置,韓國指數有效站回750點以上均是重要依據。最後、類股輪動上能適時態,目前以金融為主流相對明顯,鋼鐵和面板股若能加入輪動格局,台股反彈格局才能有效持續。短時間來看,今日的拉抬均以權值股為重點,包括國泰金、新光金、中鋼、南亞、台塑等個股均表現強烈企圖心,顯示大盤此次有挑戰6000點的機會,但仍要觀察以上重要指標。

目前操作上可以底部型態明顯,搭配放量的主流股為選股方向,包括第一金、新光金、大成鋼和東鋼均是短線可留意的重點股。

技術面分析

開高走高收長紅棒,反彈格局確立。

操作建議

操作主流股為主,5成以下資金,短線價差應對,以金融和鋼鐵為選股方向。2004/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